L.A.

我回来啦!更多文章看主页和合集哦~没回得来再等一天😭😭

HP乙女 亲吻他的时候突然停止

HP乙女 亲吻他的时候突然停止

第二人称

内含 斯内普\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哈利\里德尔(卢修斯\德拉科\西里斯是彩蛋~

Ooc归我

可以接受请继续

——————————

你在亲吻他的时候突然停止,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哈利

“……我们可以换个地方亲。”

“『』、『』怎么了吗?”

“有人进来了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别管他们。

“我们继续,再看他们就去我房间,『』。”


里德尔

“你故意的。”

“想要什么?”

“给我舌头,等会自己去挑。”

“……不要乱动,亲爱的。”

“抱紧我,慢慢的……你会适应的。”

“还好吗?我想我应该能快点了。”



斯内普

“累了?”

“……昨晚又溜出去玩了,『』小姐。”

“你的脸青了,能挺到现在真是不容易。”

“你乖乖的坐好,在我回来之前不要了离开位置。”

”没什么。“

“别用这种眼神,『』。”



塞德里克

“我可来亲你吗,『』?”

“亲爱的你的头发摸起来真柔软……”

“我听说只有温和人站这样的头发,你要摸摸我的吗?”

“对了,亲爱的,等会儿还出去吃晚饭吗?”

“或许我们能在宿舍里解决。”

“比如,吃点别的。”



韦斯莱双子

“你想换个人亲了?”

“天呐,『』,这才一小会儿。”

“别这么说,弗雷德或许是你吻技太烂被嫌弃了。”

“Well,乔治,要知道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了,你这个处男。”

“处男?等等,你什么意思?”

“看来你还没和他说我们事,『』。”

“瞒了我很多啊,『』。”

”给我个解释,不然你的大哥哥生气起来可是很吓人的。”



【彩蛋是卢修斯\德拉科\西里斯~】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打赏关注!




(明天会写辆脑洞车放在afd里,可以猜猜是谁嘻嘻嘻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