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我回来啦!更多文章看主页和合集哦~没回得来再等一天😭😭

HP乙女 我有猫耳朵

HP乙女 我有猫耳朵

第二人称

内含 德拉科\纽特\斯内普\里德尔(韦斯莱双子是彩蛋~

Ooc归我

可以接受请继续

——————————


纽特

你病急乱投医,握着他的手就要他给你看看:“这种症状会持续多久啊,亲爱的?我还要出去玩呢。”

他看见你的猫耳朵的一瞬间,眼睛顿时亮了起来,问道:“我可以摸一下吗?”

“可以啊。”你没多想就答应了。

就是他碰到你耳尖的一刹那,一种不可名状的kuai感从心底涌出来,传到你的四肢百骸。

你僵住了,他发现你的异常,又捏了捏,被你红着脸打掉手。

“猫耳朵一般没这么大反应,可能需要进一步接触才能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他的手背在身后搓了搓像是在回忆刚刚的触感。

“还要进一步吗?”你迟疑。

他真诚地瞅着你,你相信了。

于是现在腿软得不行,几乎是整个人都瘫在了他怀里。

“……好了没有啊。”你把通红的脸埋在他衣服里。

他安慰道:“快好了……最后一次。”他这么说着却续上了一次又一次。

《今天出不去了》《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啊纽特》



德拉科

“戴好。”他给你把帽子扣上。

你拿下来:“我不。”

“戴上——”他又放上去。

你又拿下来:“我不要。”

“那你就这样出去?”他瞪着你。

你委屈,看了看镜子冒出来的白猫耳朵,悲伤道:“可是被帽子压住后真的好难受……要不我们不出去了吧。”你期待地望着他。

他注视了你两秒,发现你是认真的,又道:“那你的耳朵怎么办?不去圣芒戈谁来给你解决。”

你被他盯着,眼神游离片刻:“其实不消掉也挺好的。”

德拉科满脸问号,一瞬间没接上你的脑回路:“再说一遍?”

你拉着他的手放在立起的耳朵上,道:“是不是get到了?”

他愣住两秒,然后试探性地捏了捏。

手感的确不错,他又摸了摸,你还顺势抖动了一下。

“怎么样?”你问。

“……挺好的,”他看向你,“你会长出尾巴吗?要不我帮你看一下?”

“啊????”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拜拜了腰今晚你就要远航》



里德尔

“你今天很特别。“这是他今天看到你说的第一句,但你感觉他话里有话,而且他的视线特意停在了你的头顶,关键是你今天也没戴什么头饰。

妹:?你很怪啊,Lord.

“怎么了嘛?”你忍不住问道。

他笑了一声,道:“没什么,自己看一下。”

说着就拿起来你们平时通讯的双面镜给你照了照,你瞬间僵在原地。

这和你长的一样的猫耳女是谁啊?!

你求助的目光看向里德尔,他轻笑着朝你点点头。

你顿时抱住自己头,原地蹲下,狠不得就此穿越到异世界。

“要是消不掉怎么办啊?”你快哭了。

他俯下身子摸摸你的耳尖:“那也挺可爱的。”

“真的?“你红着眼睛看他。

他捉住你的小猫耳朵亲了亲:“只要是你都可爱。“

“今天要来我寝室吗?我帮你看看。”

你点点头,就这么一脚踏入他的陷阱。

————《甚至连尾巴都出来了》《被狠狠地玩||弄了遍呢》



斯内普

“喵?”你从地毯上站起来,低头一看发现是人类的手掌,“我变回来了?”

你又走了两步,瞬间狂喜,转过身道:“我变回来了,西弗!”

你伸手就要抱他,被他伸手拒绝。

“先穿衣服。”他侧过脸。

你哦哦了两声,想起来刚刚变回来的人形是没有衣服的,连忙找了两件套起来,才让他转过来。

“怎么样,什么都差吧?”你特意在他面前转了一圈,又伸长脖子贴近他让他瞧瞧你的脸。

他的视线向上看,说道:“猫耳朵还在。”

“啊?”你呆住了,自己伸手摸了摸,果然碰到毛茸茸的东西,又找镜子照了照,“还挺好看的。”

你自恋地冲镜子里的猫耳女郎抛了个媚眼,转头又看向西弗,道:“要来摸摸吗?”

他轻咳一声:“我还要写论文。”

你直接扑到他怀里,从下向上眨巴着眼瞅着他:“试一下,试一下嘛~”

他无奈,摸了摸,你却像上瘾了般,直接将他按倒,让他多摸几次,又让他亲亲你。

他被你缠得没招了,只能顺着你来,颇有些咬牙切齿地开口道:“磨人精。”

“等会可不止这些了。”

听完他说的,你挑衅似的咬了咬他的喉结。

————《谁怕谁就不让你写论文》《有本事写满我呀》




【彩蛋是韦斯莱双子(坏蛋二人组嘻嘻~】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打赏关注!
















评论(49)

热度(80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