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我回来啦!更多文章看主页和合集哦~没回得来再等一天😭😭

HP乙女 你看我新的睡衣怎么样

HP乙女 你看我新的睡衣怎么样

第二人称

内含 西里斯\德拉科\里德尔\斯内普

Ooc归我

可以接受请继续

——————————

西里斯

“你口红盖子不就在桌上吗……“

卧室的光很暗,但你在玩着发光的东西很显眼。

于是西里斯擦着头上的水珠,一转过头就看见你捧着荧光的器皿趴在床上把玩的身影。

光线照亮你身前的景象,他见你轻薄衣衫下面朦胧的玲珑躯体,呼吸就是一滞。

快走几步窜到你身边去,一边替你宝贵的口红套上盖子,一边小声嘀咕着:“你就是故意的。”的话。

你没听清,下意识嗯了一声。

他凑搂住你腰肢,和你咬耳朵:“以前怎么没看你穿过?”

你翻了个身,将玩具推到旁边坐起来,看着他道:“新买的呗,”又挑起他一缕而头发编弄起来,“不喜欢呀?”

他胸腔鼓动,闷笑着抱住你,下巴搁在你的颈窝上,舔着后槽牙道:“你穿什么我都喜欢。”

“……不\\chuan我更喜欢。“



里德尔

“Every time ……”你在房间里弹你曾听到过一首曲子。

此时夜已经深了,你还再等他来,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夜风吹起你的新睡衣,雪白的肌肤在深色的纱裙中若隐若现,随着黑白琴键在你指尖下不断被按下,你的注意力已经渐渐从等待中脱离沉浸在演奏里,直到有一双修长的大手覆盖在你的指节上,带你为乐曲的画上终结的句号。

“等我很久了?”他抱着你,让你坐到钢琴上去。

你扶住他的肩头,歪了下头,然后在他微凉的嘴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反问道:“你说呢?”

他低低地笑着了,没答,摩挲着你脖颈,问:“新裙子喜欢吗?”

“不就一条睡衣嘛,等会就……”没了。

还没等你说完,布料就应声而裂。

“别生气,明天带你去选。”他握住你的腰低声道。



斯内普

你的脚搭在他大腿上卷头发,他无动于衷。

当你裹好最后一个小卷后,见他还是没有反应,便双手撑在沙发上,曲起膝盖,蹭到他身边去,扒拉他的衣袖,问道:“你觉得我今天睡衣怎么样?”

“很好看。“他头都没抬。

你听了直翻白眼,松开他的袖子掉了个面直接躺到他怀里去,让他不得不与你眼睛对视。

“『』。”他无奈地叫你名字。

你朝他露出甜甜的微笑:“在呢在呢。”

拂开你脸上的几根碎发,他的问吻落在在你的左眼上,轻声道:“等我改完就来陪你好吗?”

然后他抬手替你掖了掖快滑下肩头的睡衣,垂下的黑发正好遮掩住他沉沉的眼眸。



德拉科

你独自在庭院里起舞,翩飞的衣袂看花了他的眼,你故意栽倒到他的怀中去,然后仰面道道:“Surprise~”

借着他的力道站好,又转了一圈,你问道:“好看嘛?”

他拉住你的臂膀,把西装外套披在你肩上,才压着火气开口:“你身体才好,怎么穿得这么少就出来了。“

你抓住他的手臂:“是不是我今天不出来,你连和我说一句话都不肯。”

“我不是这个意思……”

“嘘——”

你的食指抵在他的嘴唇上,盯住他的眼睛,道:“你只能回答我第一个问题。”

他拿你没办法,叹了口:“很适合你,很漂亮,所以你现在可以……”

你揪住他的领带就封住了他嘴,你们跌跌撞撞地向花丛倒去,白玫瑰撒了你们一身,像是要参加谁的葬礼又像是要参加谁的新婚。

“别走了好吗?”你摸着他脸,“如果不能见你,我活着又有什么意思。”

“我以为你不想见我,“他闭了闭眼艰难地开口,“要不是我你也不会变成这样。“

你用力抱紧他:“但我爱你,德拉科。“

“……我也是。“他的吻落在你苍白的手背上,圆月高悬,你们在月下拥吻。



【到小龙这就有点没住刀,彩蛋就来点不刀的情况情况吧】




评论(14)

热度(3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